您好,欢迎光临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中文/ENG 登录 注册 申请入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动态 > 资讯动态

联盟新闻详情


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新时代绿色墙面装饰材料分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2日上午,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新时代绿色墙面装饰材料分联盟成立大会在金隅科技大厦召开,绿标联盟理事长平永杰、广东美涂士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成敏、河北邯郸市创博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治红、辽宁啄木鸟漆业集团董事长杨录真、北京建材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冯秀艳、江苏常州巢典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为天、中建材中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师徐立杰、盛世铂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邓柱定、北京(北涂)技术研发中心总工李连平、山东国华富润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生国华、北京索阳化工有限公司总工李双立、兰州惠盛涂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薛春帮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秘书长李文超主持。



会议开始由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平永杰宣读了新时代绿色墙面装饰材料分联盟的批复文件和分联盟理事长的任命文件,并由平永杰理事长颁发了分联盟的名牌




其次由新时代绿色墙面装饰材料分联盟理事长田永丰详细介绍了分联盟的筹备过程,并宣读了分联盟成立的发起单位名单。



会议中联盟理事长平永杰和分联理事长田永丰为聘请的顾问和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联盟理事长平永杰对新时代绿色墙面装饰材料分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发起单位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会议结束后由平永杰理事长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的实验室。









上一篇: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 下一篇:绿标联盟第一届第五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院3号楼二层

电话:010-88751830

传真:010-88751830

邮箱:lvbiaol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