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中文/ENG 登录 注册 申请入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动态 > 资讯动态

联盟新闻详情

绿标联盟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1日,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在金隅科技大厦召开,绿标联盟理事长平永杰及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李文超主持。



会议开始由李文超副秘书长对联盟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从联盟在首都科技创新券取得的显著成果、标准化工作取得的突破及联盟开展的各类交流和培训活动等方面生动地展示了联盟在2018年联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效,并对联盟今后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得到了在场理事们高度的肯定和赞誉。



最后,会议中由联盟理事长对即将要成立的新时代绿色墙面装饰材料分联盟的成立背景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向理事会提交了提案,会议中一致表决并通过了分联盟成立的提案。




上一篇: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 下一篇:“凝聚智慧 汇聚力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院3号楼二层

电话:010-88751830

传真:010-88751830

邮箱:lvbiaol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