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中文/ENG 登录 注册 申请入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动态 > 资讯动态

联盟新闻详情



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2019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0日上午,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2019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在北京金隅科技大厦召开。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增寿院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何光明以及联盟副理事长、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秘书长李文超主持。

 

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增寿院长讲话

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张增寿院长致欢迎词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院里将一如既往的对联盟予以大力支持,促进联盟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技术合作。

平永杰理事长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李文超做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孙金栋代表监事会作了监事会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平永杰理事长做理事会工作报告

副秘书长李文超做财务工作报告

监事长孙金栋做监事会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修订的章程和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18位理事和3位监事。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书记何光明为新一任理事长,奥来国信(北京)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檀春丽、美巢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经甫、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华、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宏源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王玉芬为副理事长,北京建筑大学孙金栋教授为监事长。聘奥来国信(北京)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檀春丽为执行理事长,臧凌云高级工程师为秘书长。

 

新任执行理事长檀春丽讲话 

执行理事长檀春丽代表联盟理事会对百忙之中出席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会员单位对本次会议召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联盟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着战略引领、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过去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联盟新一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联盟专家委员会、标准委员会专家资源优势,从推行绿色产品认证、实验室正规化运行、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为联盟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持、促进各成员单位发展,使联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檀春丽执行理事长希望各成员单位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行业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理事长何光明讲话

会议最后,新任理事长何光明指出,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在上一届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会员的支持下,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资源,搭建起一个绿色建筑材料及制品联合开发、标准体系建设、产品评价与认证、信息和人才交流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建材产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新一届理事会在联盟这个大平台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加快团体标准制定步伐,利用联盟人才、智力、信息等优势,通过技术沙龙、交流会、培训班等各种形式,发挥联盟纽带与桥梁作用,为会员做好服务。


 





上一篇:无 下一篇: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院3号楼二层

电话:010-88751830

传真:010-88751830

邮箱:lvbiaol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