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中文/ENG 登录 注册 申请入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动态 > 资讯动态

联盟新闻详情

绿标联盟成功组织召开《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

B-PC企业施工技术规程》评审会


2017年38日,由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组织的《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B-PC企业施工技术规程》评审会在中城建第五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该规程是由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城建第五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编写。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北京市建委领导、专家、装配式建筑领域企业负责人等。


会中各位专家就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的技术、施工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编制单位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周华林董事长和中城建第五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刘伟高工就该规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各位专家对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的施工技术规程予以了肯定,就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的技术、施工、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该规程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此规程顺利的通过了与会专家的评审。











上一篇:绿标联盟第一届第三次... 下一篇:绿标联盟祝您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院3号楼二层

电话:010-88751830

传真:010-88751830

邮箱:lvbiaol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