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中文/ENG 登录 注册 申请入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动态 > 资讯动态

联盟新闻详情

2016年城建科技公益技术系列讲座

——《建筑防水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2016年1116日,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和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承办的2016年城建科技公益技术系列讲座----《建筑防水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专题讲座在北京建设大厦召开,来自设计院、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共50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设计院副院长沈春林主持。


 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设计院副院长沈春林主持讲座


首先,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总经理檀春丽就全国防水材料行业现状、北京地区防水行业历史与现状及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防水材料质量状况进行了进行了深入分析。她指出,防水行业要以绿色建材评价为导向,推广清洁生产、优化产品结构,打造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要进一步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通过互联网技术,探索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机械化施工、电子商务,提升劳动力生产率;要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强化行业自律与社会监督相结合,构建社会共治机制;要建立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探索防水施工人员的职业化制度;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大力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加快国际化步伐。

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总经理檀春丽做防水行业发展现状介绍及质量状况分析


此次讲座邀请了行业知名的防水企业围绕建筑防水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亮、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总监王玉芬、北京中建友防水公司品质部部长李晋玲、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伍盛江、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杜博博士、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杨朝、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经理余福平、中油佳汇防水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孟凡城、北京圣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锐等作的主题报告,受到了参加此次讲座代表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赏。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亮做主题发言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总监王玉芬做主题发言


北京中建友防水公司品质部部长李晋玲做主题发言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伍盛江做主题发言


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杜博博士做主题发言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杨朝做主题发言


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经理余福平做主题发言


中油佳汇防水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孟凡城做主题发言


 北京圣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锐做主题发言


本次专题讲座聚焦建筑防水关键技术、新产品及其应用、重点工程及核心技术、海内外工程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防水技术综合利用,形成的防水系统中的细部节点、工程施工应用等进行剖析,为北京市建筑业技术人员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他们更好地掌握相关技术和政策起到很好的作用。

 



上一篇:绿标联盟成功组织召开... 下一篇: 第二届绿色设计与制...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院3号楼二层

电话:010-88751830

传真:010-88751830

邮箱:lvbiaolm@163.com